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難忘的表白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表白_3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不久,我們迎來了4月4日這一天,我參加的是啦啦操,剛好他是運動員,故事就這樣開始了!

  我做完操后,留下來看運動會了,他,我的初戀情人-宮子翔就出現了,他給我買了一瓶水,我當時是很感動的。我想:他為什麼要給我水呢?難道......?當運動會結束后,我們坐着公交車回家了,我去了蚌埠。

  到了第二天,我用QQ問他胳膊上刻的是誰,他回我說,跟你沒有關係。我又問那瓶水怎麼回事,他讓我當朋友送的,我應了一聲哦!後來,我們一直聊,直到下午的時候,他向我表白了-老婆,別提當時我心裡有多麼的激動與高興了!我應了一聲,上學以後,我們每天都在秀恩愛,而且他還一直保護我,只要有人欺負我,他就會來保護我,讓我感到他對我的愛;每當我一生氣,他就會百般地討好我,使我開心,這也讓我感到他對我的愛。

  幸福就這樣一天天進行。

  他就是我的避風港灣,他讓我感到了安全感!!!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表白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表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