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一滴雨水的表白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滴雨水的表白_4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嘩.嘩.嘩……”下雨了’大地終於得到了甘甜的雨露,變的濕潤起來;樹木.花草也都挺直了身軀爭先恐後地喝起水來. 

我來到陽台上欣賞下雨時的美景.這時,我只聽到“哎呀,真痛呀! ”的聲音,心中便沖滿了疑惑:是誰在說話哪?屋子裡除了我以外也沒有別人呀,難到是我的耳朵有了毛病?就在我出神時又聽“唉呀,真痛呀.”的聲音.我沿着聲音尋去,終於發現這位神秘的客人---落在陽台上的一個小雨滴.我蹲下身來看着它.這個小水滴見了我,很友好的說:“你好,我是小水滴,你是誰呀? ” 

 我說:“我是人類,剛剛注意到你,你是怎麼來到這裡的?” 

這個水滴答道:“哼,都怪那個經常與我作對的水滴,他在下來的時候故意把我往這裡推,我才來到這裡,剛才把我摔得太疼了,唉喲……!” 

“那麼你們為什麼要這麼不顧被摔碎的危險,爭先恐後地落下來呢?”我又追問一句. 

“我們呀,雖然知道有危險,但是我們一定要來到大地造福人類,給人類以及各種生物的生命之水,這才是我們最開心的時候,現在我要去給他們生命之水了.”水滴說完,便跳了下去. 

 我聽了水滴的表白,沉思了很久:是啊,小水滴為了讓大地充滿生機.為了動物.植物的生存不惜獻出生命.人類也如此呀!為了祖國,為了他人也應無私的俸獻……

您正在瀏覽: 一滴雨水的表白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滴雨水的表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