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一次尷尬的表白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次尷尬的表白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愛”是一個偉大,神聖,美好,光潔的字眼,而“我愛你”又是一句神聖莊嚴的話語,在今天,這一句話將從我的口中傳到媽媽的耳中。因為她愛我,所以我必須愛她。 

  我打算在老媽看電視的時候把這三個字說出來。 

  老媽終於開電視了,我卻說不出口,便在她身旁繞來繞去,繞去繞來,想着怎麼表白才好。 

  但是我只聽到一聲:“你影響我看電視了。你到底有什麼心事啊?” 

  我有點結巴:“沒…沒……沒有。” 

  “咦。”我的嘴怎麼那麼不聽使喚,連“我愛你”都說不出口,反而變成了“沒有”。我還要再來一次,而且必須成功! 

  老媽依然再看電視,我的臉很紅,很燙, 似乎超過了100°C,紅得彷彿我所有的血通通凝聚在了我的臉上。 

  我壯足了膽,以莊嚴的神情對着老媽說:“我……”“怎麼了?臉這麼紅?”“發熱了嗎?”我一不小心把“我愛你”說成了“我想吃夜宵了”,於是,我老媽去給我下夜宵去了。下次一定要成功!我暗下決心。 

  吃完了夜宵,終於壯足了膽,漲紅了臉,對坐在身邊的老媽說:“我…愛…愛…你。”總算大功告成了。我猜測老媽可能會說:“我也愛你”之類的話吧。不料,老媽並沒有說:“我也愛你”之類的話,而是用“審罪犯人”的語氣道“今天你又犯什麼錯誤了?”我心中的熱情如懸河瀉水般一落千丈,跌入了無底深淵。我暈,咋是這樣結尾啊? 

  我很尷尬:“我沒犯錯誤啊。說聲‘我愛你’不行嗎?”“不對啊,你肯定犯什麼錯誤了。告訴我,坦白從寬,抗拒從嚴。” 

  我倒,天地良心啊,真沒犯什麼錯啊。早知道就犯個小錯了,起碼還能當個借口吧。我想。我無可奈何:“真沒犯錯,難道我不可以跟你說聲‘我愛你嗎’?” 

  “可…可…以,但好像有點怪怪的……” 

  愛,咋就不信我呢?我跑回房間,陷入了沉思。我想老媽是刀子嘴,豆腐心,嘴上是那麼說的,心裡肯定很溫暖。我在房間里,雖然看不到老媽的神情,但有一點可以肯定:她的臉比我當時的臉更紅。

您正在瀏覽: 一次尷尬的表白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次尷尬的表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