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家鄉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家鄉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家鄉位於淥湘交匯之地淥口——一座富有文化底蘊而又不失現代氣息的小城。

  淥江之畔的伏波廟不僅記載着伏波將軍的傳奇,也是湖南農民運動的縮影;老街的青石碼頭、錯落有致的民居和古老的商鋪,彷彿記載着當時的車水馬龍和繁榮富足;百年的古樟彷彿記載着這座小鎮的風霜歲月。近些年來的改革開放和建設造就了富有現代氣息的新街。這兒不僅有高聳的樓房和寬闊的柏油馬路,還有人行道上翠綠的樹木。它們不僅妝點了市容,而且清新了空氣。這裡大街小巷車流如織、熱鬧非凡。

  每當夜幕降臨,街頭已是華燈初放。商店的霓虹燈、廣告燈爭輝相映,萬紫千紅,簡直成了燈的世界,光的海洋。整個小鎮猶如一顆璀璨的明珠。各大廣場,孩童們盡情的嬉戲打鬧;大人們熟練的“操縱”着各種體育器材談笑風生;老人們伴隨着悅耳動聽的音樂翩翩起舞,好像整個廣場都成了他們的舞台。人們臉上燦爛的笑容成了這座小鎮的一道靚麗風景線。難道這不是對幸福生活的最好詮釋嗎?壯觀的淥水大橋在燈光的映襯下彷彿一條巨龍正向幸福的彼岸蜿蜒而去……

  我的家鄉真美麗,我愛我的家鄉。我們應該珍惜這來之不易的美好生活,好好學習,為建設更美的家鄉打好基礎。

  湖南株洲株洲縣株洲縣五年級:my12568王 詔 坤

您正在瀏覽: 我的家鄉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家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