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家鄉的澤雅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家鄉的澤雅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小魚的家鄉是小溪,貝殼的家鄉是大海,小鳥的家鄉在天空,我的家鄉在澤雅。

  澤雅山瑰麗無比,美麗的讓人無法想象。澤雅山的竹林密密層層,走幾步就能看到竹林。澤雅山的瀑布又高又大,水“滴滴答答”地落在形狀各異的岩石上,再流進池子里。還有小魚在水裡展示美麗呢!澤雅山有許許多多的小動物,樹上有小松鼠,在樹上歡蹦亂跳。小鳥在空中“嘰嘰喳喳”地高聲歌唱。

  春天,萬物蘇醒,萬紫千紅。小草探出了腦袋,小花長了出來,結冰的小河唱起歌來,和仙境一般。

  夏天,密密層層的樹葉遮住了人們的視線,燦爛的陽光照着大地,比金子還要亮得多。蟬兒又開始行動了。

  秋天,樹葉變枯黃了,和施了魔法似的。葉子離開了大樹媽媽的懷抱,從樹上飄了下來,像在空中飛舞的蝴蝶。

  冬天,小河結了一層冰,屋頂上全都是潔白的雪。樹上的雪把樹枝壓得沉甸甸的。變成了雪的世界。

  你瞧!這就是美麗的澤雅山。

您正在瀏覽: 我的家鄉的澤雅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家鄉的澤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