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的家鄉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家鄉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秋,身穿着一身黃衫來到人間,大地一片黃色,遠遠看去真是豐收在望。

  記得小時侯,媽媽帶者我去爬樹。在家鄉我可上出了名的膽小鬼,媽媽之所以帶我去爬樹,是因為想練練我的膽量。那棵樹可大了,像一個魁梧的戰士在守衛邊疆。風輕輕地吹,樹滿滿地搖,樹在風中搖擺,好象在向我招手。每次當我站到樹底下,哪怕是相隔很遠,我都會心驚膽顫。可媽媽硬是把我拉到樹邊,開始練習爬樹。滿滿地我的膽子越來越大了。從那以後,再也沒人罵我是膽小鬼。

  拿起手指算一下,呵!我可有6年沒爬樹了,想一想這棵樹可有500年了,可真老。別看它很老,其實它還是一個30多歲的青年,枝繁葉茂的。這棵書在我的家鄉可出名了,它的500歲生日時,我們還為它開了慶祝會呢?

  那翠綠的葉子,那魁梧的身軀,令我不得不欣賞,那棵樹聳立在院子的中央,那頑強的生命力,使後人不得不讚頌。我希望世界上的每一個人都能像樹一樣,都要有堅持不懈的精神。

  冬,滿滿地到來。那棵樹的葉子隨風而落,好象衰老了很多,眼看這棵樹一年不如一年,一天更不如一天,彷彿是它的死期到了。我真的希望冬天的到來。真恨不得把樹帶到熱帶地區去,因為那棵樹對我有特殊的意義。

  我愛我的家鄉,更愛家鄉的樹。但願這棵樹能堅強地活下來,最後我只能給它送上美好的祝福!

您正在瀏覽: 我的家鄉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家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