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家鄉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家鄉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的家鄉在玉林。 

   玉林古稱郁林,州郡史兩千多年,是一座正在崛起的泛北部灣中小企業名城。也是唐朝開元年間,楊玉環楊貴妃的故鄉。  

   玉林物產豐富,發達繁榮。金屬礦產資源豐富,其中高嶺土儲量是廣西第一位,花崗岩、石灰石、瑩石等儲量也非常豐富。玉林屬於亞熱帶氣候,是糧食、水果、禽畜重要生產基地,是容縣沙田柚原產地,也是全國著名的“荔枝之鄉”、“桂圓之鄉”、“三黃雞之鄉”。 

   玉林旅遊資源也非常豐富,被譽為“天然南國園林”,是“中國優秀旅遊城市”,有大容山國家森林公園、真武閣、勾漏洞、雲天文化城等120多處名勝古迹。被世人譽為“嶺南美玉,勝景如林”。 

   玉林的土特產資源豐富,品種繁多,物美價廉。盛產荔枝、龍眼、沙田柚、芒果、香蕉、柑桔、八角、松香、大蒜頭、茶葉、甘蔗、劍麻、茶泡、牛巴、;陸川豬、獅頭鵝、三黃雞、城隍酸料等許許多多各式各樣的特產。 

   我愛我的家鄉!更愛家鄉的一切!

您正在瀏覽: 我的家鄉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家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