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家鄉的蜜柚樹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家鄉的蜜柚樹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蘋果是北方的特產,人蔘是東北的特產,佛手是金華的特產。朋友,你可曾想過蜜柚又是哪個地方的特產?我告訴你是我的家鄉福建省平和縣的特產。接下來我們去看看生蜜柚養蜜柚的樹吧!

  你若是春天來到這,處處都是蜜柚花香,這花沒有玫瑰那樣嬌嫩,也沒有水仙那麼賢淑,但它芳香怡人,香味足以與桂花媲美!記得有一次我去爺爺家,爺爺先打電話,說:“晨奕,我的衣櫃發臭了,你過來時順便帶些蜜柚花過來。”“OK”。我說。沒想到在我帶過去的蜜柚花放進衣櫃的幾天之後衣櫃居然都是柚子花香。

  夏天來到這,雖然沒有花香但結了一個個跟小燈籠似的蜜柚。一個個青里透黃一看就知道秋天能賣個好價錢。

  秋天,蜜柚都採摘回來了,你來的話,熱情的當地人會請你吃香甜可口的蜜柚的。

  冬天,人們都忙着採摘,蜜柚山裡人海茫茫你要找人簡直是大海撈針。

  四年級:黃晨奕

您正在瀏覽: 我的家鄉的蜜柚樹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家鄉的蜜柚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