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請到我的家鄉來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請到我的家鄉來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請到我的家鄉來 

  我的家鄉在廈門,它是一座美麗的濱海小城。那裡一年四季如春,鳥語花香,景色美不勝收。 

  廈門無數美麗的著名景點,引得遊人如織,流連忘返,海上花園”鼓浪嶼便是最有吸引力的景點。美麗的鼓浪嶼樹木蔥蘢,四周一派勃勃生機。從遠處眺望夜晚的鼓浪嶼,一片燈火輝煌,一艘艘過往的輪船,閃爍着五彩繽紛的霓虹燈,璀璨着耀眼的光芒,把這“海上花園”烘托得似人間仙境。在不遠的岸邊,就可以看到一尊民族英雄鄭成功的雕塑,他身着戰袍,外披盔甲,手中握着一柄寶劍,兩隻眼睛炯炯有神,好似在回想他的戎馬生涯,又好像在期盼寶島台灣能早日回歸祖國的懷抱。走進鼓浪嶼,就像走進了一座萬國建築博物館,具有異國風情的建築物矗立在各條幽靜的林蔭小道里,偶爾還有悠揚的琴聲從裡面傳來,縈繞在遊人的身旁。當我們來到菽?花園時,一望無際的大海頓時顯現在遊人面前,蔚藍的海水,金黃的沙灘,讓人心曠神怡! 

  還有值得一提的就是那條美麗的環島路。每年的廈門國際馬拉松賽,運動員們都要經過這條被譽為“世界上最美麗的跑道”環島路。在環島路上還有一長排運動員的雕塑,彷彿將我們帶到了馬拉松激烈的比賽現場。 

  廈門不僅景色優美,而且連當地的風味小吃也頗有特色。軟軟的桔紅糕,脆脆的海礪煎,爽口的土筍凍,各式各樣的海鮮,一定會讓你垂涎欲滴,大飽口福! 

  我愛我的家鄉-美麗的濱海城市廈門。我真心地邀請大家來我的家鄉作客,來吧!請到我的家鄉來!

您正在瀏覽: 請到我的家鄉來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請到我的家鄉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