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家鄉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家鄉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一到家,我便看到了一隻小花貓。他有一雙大大的眼睛,一個又小又黑的鼻子,和一對毛茸茸的耳朵。我剛要摸摸它,它便用他那鋒利的牙齒咬了我一口,但不是很疼,可能是因為它小的緣故吧! 

  傍晚,夕陽灑下了一片燦爛的金光,天空中的晚霞像火一樣紅,歡聲笑語在庭院里遊盪。 

  第二天,我們來到了一座山下,向上望去,漫山遍野都是一片紅色,紅葉迎着朝霞顯得生氣勃勃。這裡的空氣格外清鮮,深吸一口氣,使人感到心曠神怡,好似到了人間仙境。 

  快到山頂時,我向下望去。與我正對着的山簡直就是林海,那些樹上的葉子的顏色:紅,黃,綠,三色搭配,像是一幅連綿不絕的畫卷,讓人流連忘返。 

  在路上,我看見了許多棵柿子樹,那上面結滿了黃澄澄的柿子,真讓人垂涎三尺。  

  第三天我們便踏上了歸程,再見了,我熱愛着的家鄉! 

 

您正在瀏覽: 我的家鄉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家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