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追悔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追悔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追悔 標籤:追悔作文

  秋天,伴隨着梧桐葉的凋零,悄然而至。

  ——題記

  伏案寫作,抬頭休息剎那,想起了他——劉老師。他曾經是我七、八年級的班主任,或許在許多人眼裡,他並不可親也不可敬,是一個心機重的人,可我不這樣認為。

  剛開始認識他,我也不喜歡他,總是覺得他老拐彎抹角,說話難聽,動不動就發脾氣。於是便和他作對,上課不聽的課,以此來出氣。可後來,卻使我改變了對他的看法。

  一次,我上課說話,被劉老師逮住了,他把我叫到辦公室,狠狠訓斥了一頓,但我並不在意,只是愛答不理。無意中,我看見了他的眼睛,透着銳利的光芒,從他的眼睛中,我看出了責備,但更多的是失望。那一刻,我的心被狠狠地揪了一下,那是種從未有過的感覺,我也說不清,總之以後上他的課,很少說話。

  八年級,馬上面臨的結業考試,使我感到了壓力,一時間因無法調整心態變得神慌意亂,我把自己的所思所想寫在了日記中,班主任看后,告訴我:“”沒有壓力,漂亮的氣球無法飛起來;沒有壓力高樓大廈不可能聳立;沒有壓力,壓力鍋無法做出香噴噴的飯菜。反之,壓力過大,氣球就爆了……最重要的是自我調節,化壓力為動力,正視現實。看完這段話時,我感到了動力,煥發了精神,撿回了信心。然而,我的結業考試成績並不理想。那次,我哭了,哭得很傷心,我辜負了老師的期望,不過班主任並沒有生氣,而是勸慰說:“沒關係,這次考不好,還有下次,努力吧!別哭了,再哭我要打你了!”我不再哭了,擦乾淚水,想起了班主任曾說的一句話“不經風雨,怎見彩虹”……

  現在我是九年級的學生了,而他也不再教我,許多話還沒說出口,便隨時光消逝了,藉此教師節來臨之際,我想對他說:“是您,給了我戰勝困難的信心;是您激發了我奮發向上的勇氣;是您在我迷途時,為我指引方向。原諒我以前的無知,謝謝兩年來對我的悉心培育,諄諄教誨,我會看銘記於心,最後,衷心祝願?教師節快樂,永遠快樂!”

你也可以投稿哦 ^_^

您正在瀏覽: 追悔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追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