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的貓咪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貓咪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這隻小貓叫乖乖,顧名思義,她非常可愛,特別乖. 

  乖乖剛到我們家不久時非常好動,如果你拿着一根長繩子,她肯定要蹦過來咬,還會在繩子周圍跳來跳去,就算你把繩子放到冰箱頂上她也會來咬.用她那柔中帶剛的身子一躍而起,把繩子咬在嘴裡,再用輕快敏捷的腳步跳下來,不會發出1分貝的響聲.被她抓到的繩子可不是抓抓,玩兒玩兒就完的了,乖乖還會把繩子收藏起來,想玩的時候又拿出來. 

  在我踏入中學的幾個月里,乖乖漸漸的長大了,沒有以前那麼好動、貪玩、活潑了,變得愛睡覺了,經常把柔韌的身子蜷成一團,躺在地上睡. 

  有一次,乖乖白天在外面睡著了,直到晚上也沒回家.我非常擔心,會不會乖乖就這樣永遠都不回來了??我一直不想睡覺,奶奶叫我睡,我卻想等乖乖回來,說我還想看電視.最終,我在沙發上睡著了,奶奶把我叫醒,讓我到床上睡,可到了床上我又睡不着了,心想着乖乖. 

  第二天早上,我垂頭喪氣地推開們,啊~~ 

  奇迹!出現了——乖乖居然站在門口,還用她的小爪子在撓痒痒,見我開了門,大模大樣的走進來,我一把把她摟住,真是嚇死我了,她居然能認識回家的路!哎!一場虛驚. 

  現在想起乖乖還真好玩兒!這個星期六我回家時乖乖已經當母親了,她的寶寶都只有兩天大,眼睛都睜不開,但非常可愛,一共有四隻,三隻黃小貓,一隻黃白相間的小貓,乖乖無微不至的照顧着他們.這兩天乖乖忙於照顧小小貓咪連自己的飯都來不及吃了. 

  乖乖真是堪稱“乖乖 ”不僅活潑調皮,有時又是一位溫柔體貼的好母親!

您正在瀏覽: 我的貓咪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貓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