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追悔莫及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追悔莫及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追悔莫及 標籤:後悔莫及作文 追悔作文

追悔莫及 

  每當我看到那空空的小魚缸,一種傷心滋味就會湧上心頭,因為那是一次生命的教訓。 

  那一天,爸爸帶我買了四隻小金魚,買 的時候,爸爸不答應,語重心長地說:“魚缸太小,小金魚會撐死的,不然就先買一兩隻吧!”我振振有詞地說:“沒關係,我那魚缸可大着呢!”爸爸在無可奈何之下,只好答應了。 

買回來了之後,我就迫不及待的放進去觀賞,哇!好可愛!兩個眼晴像黑珍珠一樣又圓又大,穿 着一身閃閃發光的衣服,尾巴像一把柔和的扇子似的輕輕擺動,嘴裡還時不時地吐出五彩繽紛的泡泡,真叫人羨慕! 

  到了下午,我給它們餵魚食的時候,我發現本來親親密密的“鐵哥們”現在都在四分五裂攻擊對方,一場戰爭即將上演,這隻小金魚用尾巴使勁地衝著對方搖,另外一隻用吃奶的力氣把頭撞向對方,似乎在說:“這是我的地盤,你敢在太歲爺頭上動土!”我看到了這種情形,但還是心存僥倖地想:“我的小金魚福大命大,不會有事的,可能這是它們在開玩笑吧,讓它們多呆一會兒吧!但結果怎麼也沒想到,小金魚的生命之輪已經開始轉動了…… 

  撐到第二天早上,我再去看小金魚,誰知天有不測風雲,老天故意跟我作對似的,我看到的竟然是——四隻小金魚浮在水面的屍體!我的眼淚再也控制不住涌了出來…… 

  每當我想起了這件事,就後悔莫及不聽爸爸的話。而且這件傻事是用四條小金魚的生命換來的。

您正在瀏覽: 追悔莫及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追悔莫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