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心靈花絮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心靈花絮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如果說11、12歲時開始擁有秘密的時候,那麼13、14歲就是開始體會“心事重重”的滋味的階段。

  夜,靜悄悄的。天空中只有幾顆星星在沖我調皮的眨着眼睛。微風拂來,讓我一起了當初的那一幕……

  我和婷曾經是很好的朋友,親密無間,無話不說的朋友。可是有一段時間,我們鬧矛盾了,關係越來越僵硬。碰巧,老師讓我通知婷中午放學后留下來和我一起去辦公室整理一些東西。我支支吾吾的答應了,可卻又不知該如何告訴婷。最後,我只得讓婷的同桌幫我轉告她。可是中午的時候,她卻遲遲沒有來,我猜想她一定還在跟我賭氣,以為我在騙她。老師問我怎麼回事時,我告訴了她我的想法以及我和婷正處於冷戰中的全部事情。因為中午只有我一個人在幫忙,所以一直整理到很晚,老師為此很生氣。下午上學的時候,婷被叫到辦公室很很好的批評了一頓。她很委屈得趴在桌子上哭了整整一節課。說實話,我真的很想去安慰她幾句,但礙於面子,我又止住了腳步。誰知放學的時候,她攔住了我,說:“真沒有想到你是這種人,公報私仇。在老師面前詆毀我。現在好了吧!我挨罵了,你解氣了吧!我對你真是太失望了!”婷的話讓我莫名其妙,我傻呆了半天才明白過來,正欲解釋,她卻已經消失在人海了……

  這件事擱在我心裡想一塊石頭一樣壓着我,我和婷的誤會也愈來愈重。我很懷念那份友誼,卻有懊悔自己沒能把握住。現在的我,只能默默的祝福婷,同時期盼自己的優異不會再那麼沉重。

  都說時間能淡忘一切,但我卻始終在徘徊。亦或者是因為現在的年齡處於青春期,心事過多的緣故。

  花開花落,伴着我的驚喜而來,載着我的心事而去……

您正在瀏覽: 心靈花絮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心靈花絮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