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過山洞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過山洞_9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雅淑,這山洞太窄,不能兩個人並排走,你就跟在我後面吧。”我這樣說。我跨進了山洞。“!”該死!裡面居然比外面低了兩個台階的高度!我揉了揉扭到的腳,又繼續走。山洞裡黑極了,簡直就是“伸手不見五指”啊。我將手伸到了包包里。幸虧帶了手電筒,要不然的話……“咔噠”,手電筒射出了一束刺眼的光。哈哈,電力十足!

  這樣的破地方怎麼也不改建一下,這政府是怎麼辦事的呀?我踩在富有黏性的爛泥上,心裡不爽極了。“滴答”,一滴水從上面石壁上滴到了我的頭皮上。噝——涼!“琪琪,這個山洞裡好悶哦!”“就是說啊!哎,這……這不會走不通吧?”“琪琪!你不要嚇我啦!這……這怎麼可能走不通嘛1”“哎喲大小姐,拜託您別喊這麼響啦,這裡的回聲現象很嚴重哎!”“哦。我……我不是被你嚇嘛!”“哎哎哎,平時霸道又兇惡的崔雅淑哪裡去了?連我這‘小女傭’都比你強!不……不過,真的很奇怪耶,這裡石壁上都在淌水水,怎麼還會這麼悶啊?難道……”“啊!夏米琪你不要嚇人啦!知不知道‘人嚇人,嚇死人’這句話啊?”“行了行了,我不說還不行嗎?耳膜都快被你震破啦!”我求饒。“琪琪,我好害怕哦!”“喂喂喂,這有什麼好怕的?只不過過一個山洞而已嘛!”我很不屑。“哎夏米琪你不要在這個時候裝成‘俠女’的樣子好不好?你這臭丫頭現在一定也很害怕吧?”“哎拜託,你以為你害怕的東西所有人都會害怕嗎?切!”“哎哎哎,你不要這麼囂張!我告訴你,我崔雅淑天不怕地不怕,難道會害怕這黑山洞嗎?”“是是是,你最厲害!”我拖長了聲音說。“算你聰明!不過說真的,我們什麼時候才能走出這個山洞啊?這裡面可真不好受!”“是啊!大小姐您金枝玉葉,怎能經受如此之磨難?小的一定儘快帶您離開這裡!”我有些諷刺雅淑的意思。“小女傭,你啊一定要在最快的時間內帶本小姐離開這裡,聽見了嗎?”“是!”

  前面的光亮越來越開闊。我心跳越來越快。老天啊,我們終於要走出這個該死的又破又爛,又悶又長的破山洞了!“雅淑,準備好閉起眼睛呼吸新鮮空氣了嗎?”“Yes!”“呀——”

  我們歡叫着衝出山洞,貪婪地呼吸着新鮮空氣。

您正在瀏覽: 過山洞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過山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