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最後矛盾一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最後矛盾一次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說我討厭呆在學校自身毀滅,悶熱不幹凈的空氣惹人嫌。咿咿呀呀的讀書聲沒有一點生氣,被浮躁擁抱着。 

不需要掐指一算,黑板上就是中考倒計時,把那個天數加上三天我就得到兩個月的自由。 

我在等待,不需要解釋。 

沒有理由的,我又希望那個日期永遠不會到來。如果真的到了那一天,我會失去六十個夥伴。 

再強大的系統也經不過時間的洗磨。我怕他們,那些美好的人在我的腦海裡邊的沒有記憶。只剩下一個空空的殼,僅此而已。 

他們的名字,我想記住很久。因為打過太多次,那些耳熟能詳的名字早已成為電腦里輸入法的詞組。 

可是也許曾經那些偉大的歡笑與友情,終究會被我淡忘,幾年以後什麼也沒有,遇見的時候連招呼也來不及打就擦肩而過,那個時候,你會不會想起,我們,現在的陌生人,曾經是多要好的朋友。 

當以後的悶燥里沒有你們,我會有多空虛。 

而以後的你們,會不會這樣深刻地回想起我。 

吵過架也好,歡過笑也好,我們在一起生活過。那幾年裡我們呆在一起的時間比和父母家人呆在一起的時間一樣多。等量代換,我們也是相等於家人吧。 

曾經夢寐以求的假日,給我時間寫下這番話,我才發現又損失了一天和你們一起的時間。 

我希望任何時候都有你們的陪伴,永遠這樣可以嗎。 

我知道不可能,所以是陳述句。 

一面渴望自由,一面需要陪伴。沒有束縛的日子和朋友們,我應該偏愛哪一個。 

就這樣困擾,就這樣矛盾。 

直到六月中旬的那裡恢復平靜。

您正在瀏覽: 最後矛盾一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最後矛盾一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