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校運會花絮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校運會花絮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不知不覺,已經到了我報的項目--女子800米決賽了。我和其他選手在升旗台準備着,等待初二的同學跑完。看到她們那辛苦的神情,心中不禁感到害怕;看到那個女同學終於衝線了,心中又不禁為她喝彩。終於,到了我們初一級的女子800米決賽了。我努力剋制心中的恐懼,跑到跑道作準備。在老師發令槍“砰”的一聲令下,我奮力向前跑去。剛開始,我跑在第二,漸漸地,我已是領先了。此時,同學們的加油聲不絕於耳。一圈下來,腿里像灌滿了鉛,胳膊發顫,氣管和肺像在打架。我不知當時自己是怎樣的一副樣子,只覺得天旋地轉,眼裡只有前面的跑道。可跑道卻沒有一點兒人情味,依然長長地環卧在那裡。我有點怨恨跑道了,也有點後悔了。可是當我看到同學們那期望的目光,聽到那一聲聲歇斯底里的加油聲,有的同學還拿着杯水和我一起跑的時候,我便下定決心,要贏,決不辜負他們,即使拿不到第一,也要跑完全程!當我看到那一個個緊握的拳頭時,我渾身頓時充滿了力量,因為那個拳頭代表着我們一(1)班,是我班實力、團結,權威的象徵。可其他選手也不是好惹的,看,第三四個同學毫不示弱,緊追不捨,後邊的幾個同學雖然個個汗流浹背,氣喘如牛,可仍然較緊牙關,奮力追趕。不覺間,已經是第三圈了。這時,我已經領先於其他人,但是更難受了,喉嚨幹得很,簡直想要窒息了。……好不容易,捱到了第四圈,我望着終點,加足馬力,拚命向前跑。終於,在一片歡呼聲中,衝線了!我猛地撲倒在同學們身上,腳完全沒有了感覺,淚水像決堤的河水似的奪框而出.我勝利了!我好像喊,但喉嚨卻像被千萬根針刺,發不出聲來. 

  終於,女子800米結束了.我得了第一,為我班爭來了榮譽.隨後的比賽更是高潮迭起,精彩紛呈.我班的體育健將為我班添上了精彩的一筆. 

  這次校運會在星期五下午圓滿結束了.這次校運會,不僅豐富了我們的校園生活,更重要的是讓我們體會到了那體育的精神--不管成功與否,只要你全力以赴,勇於競爭,不屈不饒,奮力拚搏,你就是人們心中的強者,你就值得人們喝彩!

您正在瀏覽: 校運會花絮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校運會花絮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