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媽媽,你別走好嗎?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你別走好嗎?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曾經有這樣一位小姑娘,還只有八歲,在讀二年級,家裡也很窮,他爸爸因車禍死了,留下她和媽媽兩個相依為命,為了她女兒過上好的生活,有一天到經朋友介紹到工地上去打工,每天從早上干到晚九點才回來,有時乾的腰都值不起來,這樣她媽媽連續幹了一年多。身體也一天比一天差,有一天下午,也是個下雨天,晚上八點多下班,突然倒在了地上,這時,有一個值班的人路過那裡,看見了連忙把她送回了醫院,經過醫生檢查告訴她得了肺癌是晚期,只是他媽媽對醫生說;你別告訴我女兒,她會受不了的,過了一會,這時他女兒放學回家,看見媽媽怎麼十點還沒有回家,有點着急了,過了一會兒,鄰居家的一位小朋友告訴他,你媽媽在醫院呢?兒卻病的很重,是晚期啊!這是,她聽到這個晴天霹靂的消息,哭着連忙跑到醫院,看見媽媽躺在病床上,這時,她對媽媽說;媽媽,你怎麼了,那裡痛啊!她媽媽流着眼淚對她女兒說;媽媽得是肺癌時間已經不多了,媽媽今天有幾句話想對你說;媽媽沒用,你爸爸又先走了,不能給你過上好生活了,不能供你讀書了,以後要好好的照顧自己,要好好的努力學習,媽媽走了,說完,他媽媽的眼睛永遠也沒有醒來了。這時,她的女兒流着眼淚,對她媽媽說;媽媽,你再看一眼你可憐的女兒好嗎?女兒我還只有八歲啊!你走了,你叫女兒怎麼活啊!我不是成了一個沒有爹娘的流浪兒嗎?你女兒在跟你說話你聽見了嗎?媽媽,為什麼叫天天不靈,叫地地不靈,這到底是為什麼,難道老天要非要把你們從我身邊奪走嗎?難道我的命就怎麼苦嗎?難道這一切是老天的安排嗎?

  我在這裡真心的希望這個小姑娘不要悲傷,要堅強站起來,哪怕腳下的路有多麼的艱難,都要勇敢的去面對,向要努力學習,做一個有出息的人,那麼你死去的媽媽也會在地下為你高興,為你自豪。

  初三:活潑的鳳兒

您正在瀏覽: 媽媽,你別走好嗎?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你別走好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