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打工的感受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打工的感受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我來到了爸爸這邊,爸爸.媽媽很開心,但是過了幾天之後,他們的臉舅像風雲突變一樣的快。他叫我去上班,他們說:“你也這麼大了,可以去上班了,讓你知道我們一天掙錢有多累,多辛苦。”我開始還很傷心的說:“哎,好 不容易放一個暑假,卻還要來上班啊!”之後,我仔細一想:反正也是玩,不如去試一試咯! 

  第二天早上的時候,我7點多就起床了,我不想第一天就遲到,還讓他們找理由來挨罵。媽媽見到我這麼早就起來了,她欣慰的說:“你還是想好好試一試啊!”剛開始上班時我還很開心,認為很好玩,但是當我上了幾天之後,我發覺情況不妙了。因為天氣熱的原因,所以在中午時分,我發覺我好像已經有中暑現象了,我舅側過身去對媽媽說:“我遭不住了,我投降了”我馬上跑過去喝了很多冷水,過了一會兒,我的身體恢復正常了。我對爸爸說:“現在我知道打工有多累了,我以後會節約用錢了,謝謝你們給了我這個鍛煉的機會,讓我學會自力更生,謝謝你們!” 

  從這次鍛煉的事情中,我學會了這樣用錢,你們呢?像我一樣嗎?

您正在瀏覽: 打工的感受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打工的感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