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進步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進步了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聽媽媽說,一二三年級是打基礎,五六年級則是總複習,四年級就是個轉折點。而我在四年級進步了,這代表在以後的五六年級我會更出色。

  原來,我的語文總是中不溜,忽上忽下,一點也不穩定,就像在蹺蹺板上,上去了就下來了。媽媽為此給我報了許多補習班,而我認為:興趣班興趣班,如果沒有興趣,那上了有什麼用?還不如不上,能省點錢。

  媽媽似乎看透了我的心思,有意在四年級下學期什麼興趣班也沒報,還給我出了一些又奇怪又耐人思考的問題,如:木質??質地??地理??理想。媽媽給了我開頭和結尾,讓我練習,可每次都是查字典完成的,這可是我的好勝心所不容許的,便引起了我的興趣,當我了解了許多詞彙后,這道基礎題就變得易如反掌了。漸漸地,成語接龍我也能對上了。

  然後,我找了份試卷,上面的題全都很靈活,從那本書中,我明白了不管寫什麼,必須把真情實感寫出來,才算好文章,如果沒有感情,文章就乾巴巴的,像一朵沒有養料、水的花,沒有了艷麗,觀看的人也會因此而不滿。懂了這些后,我的作文水平真有所提高。這讓我更有信心學語文了,我懂得了學習語文的方法。

  我進步了,我確實進步了。因為我既知其然,又知其所以然。我的心裡像吃了蜜一樣甜。

您正在瀏覽: 我進步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進步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