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進步了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進步了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在這世界上,沒有一個人是十全十美的。每個人都會有犯錯誤的時候,但是每個人也有進步的時候。

  記得在三年級時,我的語文成績一直都不好,每次考試都不理想,很少能取得好成績,從此對語文失去了信心。在學校里,老師經常批評我,甚至告訴家長。每當我垂頭喪氣地回到家,心裡總是忐忑不安:今天要完蛋了,媽媽一定會請我吃竹筍烤肉的!一想到那場面,我額頭上就直冒冷汗。誰知,媽媽不僅沒有打我,而鼓勵我:不要灰心,這次沒考好沒關係,下次考試的時候一定要細心!聽了這番話,我的心裡又重新燃起了勝利的火焰。

  於是,我為自己制定了一份學習計劃:每天看1小時作文書,每天把老師教的課文複習一遍……在大考的前一天,我突然發高燒了。媽媽關心地說:“佳佳,今天你就別去學校了。”“不,這是最後一天了我不能因為生病而影響了我的學習成績!”我反駁道。於是,我帶着病去了學校。早晨,老師在黑板前給我們講課,我認真地記錄著老師講的每一個重點。課間時有不懂的問題馬上去問老師,直到懂了為止。有時上課時總是頭疼,我也忍着。下午,媽媽就來接我去醫院吊鹽水。在吊針時,我也爭分奪秒地複習課文。晚上我就跑到同學家,詢問老師布制的作業。晚上複習到很晚才睡覺。第二天,通過了我自己的努力,取得了優良的成績。

  通過這件事我懂得:一個人只要通過自己的努力,就可以心想事成。啊!我進步了!

  那天,我被媽媽好好地表揚了一下,當然。也在我的意料之中,因為我知道,勞動后換來的“果實”一定很甜。

  人,每時每刻都在進步,哪怕是一小步,因為只要你進步了,人生也會隨着你邁出一大步。

  實驗小學四年級:張峰

您正在瀏覽: 我進步了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進步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