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的名字叫“90后”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名字叫“90后”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89+1=90,90-1≠89,史無前例的90后,點燃心中的激情,去綻放絢爛之花吧!

  90后,什麼是90后?不管是91,92,還是98,99,無論你是01,02還是03,你都是獨一無二的90后!

  天塌下來,90後去扛!祖國的美好未來,90後去扛!90后,屬於自己的未來,用任性,天真,善良,去頂吧!奔放吧!閃耀光芒吧!

  當艷陽掛空,氣喘吁吁,汗流夾背之時,你心煩氣躁,抱怨上天;當孤月當空,寂寞無聲,雞犬不鳴之時,你煩惱衝天;當天寒地凍,寒風透骨,北風呼嘯之時,你心煩燥;當父母嘮叨,開口教訓之時,你更煩,你更氣,這便是你——90后!

  90后,是逆反的真摯表現,是人生的門檻,是任性的顯現。理智對待,展望未來,相信自己是獨特的,最棒的!

  當“朋友”有難,獨自挨打之時,你毫不猶豫的去幫;當“朋友”叫你上網吧時,你為了“哥們義氣”,你義無反顧的去上;當“朋友”借錢,身無分文之時,為了顯財,你毫不客氣的借,;當“朋友”犯錯受訓之時,你暗自辱罵師長,你去幫他,將尊師之道甩在腦後,置之不理。這便是你——90后!

  90后,是衝動的真實寫照,是人生的蛻變,是興奮的展現。心定而後動,回首往事,認識真我,沖吧!為人生而沖!

  當老人穿越馬路,為了尊老,你挺身而出,幫助老人;當路過馬路,忽逢垃圾,為了保護環境,你彎身撿起放進垃圾桶;當有盜賊橫行時,為了社會安定,你悄然報警,熱心幫助;當有人失足落水,為了深情大意,你不顧自身安危,跳入水中,解救他人,卻險些身死其中。這便是你——90后!

  90后,不管是衝動,興奮,無論是拼搏,還是無畏,你總是爭強好勝!因此造就了不同凡響的你——90后!超越以往的90后!

  用任性,興奮,衝動,自信,善良,天真,去走自己的人生路!去用百分的力努力學習!去點燃明燈,永照前方!去報效祖國!為國爭光添彩!奔放吧!90后!!!

  安徽省阜陽市太和縣宮集鎮宮集中心校初三:***

您正在瀏覽: 我的名字叫“90后”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名字叫“90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