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進步了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進步了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星期五,我興高采烈地回到家,大聲地對爸爸媽媽說:“我進步了!”

  為什麼呢?因為一年級的時候,考得很差,回家經常被媽媽罵,我寫作業寫得很慢,一直從下午寫到吃晚飯的時候。可是,到了三年級,爸爸回國了,我就和爸爸生活在一起。爸爸很嚴厲,我學習不好怕他罵我,但爸爸沒有罵我,卻鼓勵了我,告訴我:“不要灰心,以後學習專心點就可以了。”我聽到這句話,暗暗下定決心,一定要考出好成績。我每天做完作業后都要看書,一直學習到洗澡前。快到半期考試時,我感冒了,爸爸對我說:“我去老師那裡為你請個假吧。”“不,這樣我的成績就會下降。”我堅強的說。爸爸答應了我的要求,讓我去學校。功夫不負有心人,我終於在這次半期考試中取得了第七名。

  回到家,我高高興興地對爸爸媽媽說:“我進步了!” 爸爸媽媽露出了微笑。  陳老師的白雲飄飄網

您正在瀏覽: 我進步了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進步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