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進步了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進步了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我原本是個內向的女孩,總是不敢在同學的面前展示自己。可是有一件事改變了我的性格,讓我終生受益。 

  有一天,老師讓我寫一寫學習的方法,周五的時候在報告廳跟全校同學分享。我嚇了一跳,讓我?在班裡讀課文時我還會顫抖,這次要在報告廳念給全校同學聽,可能到時我就會緊張的說不出話來了吧。我在心裡地犯嘀咕。雖然心裡有一百八十個不願意,畢竟是老師布置的任務,我還是點頭同意了。 

  此後的幾天,我都在家裡準備稿子,反覆地讀,反覆地念。終於到了周五,當同學們齊聚報告廳時,我的心提到了嗓子眼。看着其他同學上台下台,讀了一篇又一篇,真希望永遠不要叫我上台。 

  可畢竟是不可能的,沒過多久我就站到了台下候場。我緊緊攥着拳,心跳開始加快,緊張得差點昏過去。同班同學楊鑫海站在我一邊,她是這次學習交流會的小主持人,楊鑫海可謂是身經百戰,經常在全校師生面前演講,這一刻,我想,我要是她該有多好。 

  前一個同學匆匆下台,下一個就輪到我了。楊鑫海上台報幕,把我介紹給了全校同學。我拿着稿子慌慌張張走上台,楊鑫海正要下台,看到我如此緊張,對我伸出了大拇指,似乎在說:“你一定能行!”站在報告廳空曠的舞台上,我鼓足了勇氣,終於開了口。 

  空氣頓時凝固了,整個世界就剩下了我自己。我心中默默地想;"這是老師對我的信任,同學們對我的信任,我不能辜負同學們的期望。”我的臉頰在發熱發張,一時間紅成了個大紅燈籠。終於,一篇長長的稿子被我讀完了,我的心霎時間落了地。我微笑着走下台,倚在報告廳后的牆上,大喘着氣,手背捂着面頰,“好燙。”,我露出了得意的微笑。 

  通過這件事,我發覺我進步了。每當老師要布置下任務的時候,我都是爭着搶着去干,每當老師提出問題的時候,我都是高高舉起我那右手,每當老師講到我時,我都會露出得意的微笑。 

  逆水行舟,不進則退。世界每天都在變,每天都以另一個全新的姿態展示給世人,而我呢,也在改變着,進步着,我正在努力做一個更完美的自己。

您正在瀏覽: 我進步了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進步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