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進步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進步了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每人都有缺點和優點,每一個人都有不足的地方,每一個人都有提高的空間。那麼是什麼事進步了?如何進步的呢?現在,我來講述給你們聽吧!

  在一、二年級的時候,我的成績可真低啊!低到語文八十幾,數學六十幾,平均分可就只有七十多咯!那時的我貪玩,但因為有父母的督促,只能寫完作業才玩。但是到了三年級,我長大了也明白一些事理了,知道該認真的對待學業了,該做點力所能及的家務了。因為,我知道父母是多麽的辛苦,他們的白髮為我而生,他們的汗水為我而流……在三年級的第一學期,第一次考試我平均分八十三分,是全班第十二名。到了第二次測驗前,我將語文書要背的背,要記得,將練習冊里不會的難題一道一道的動腦筋想出來,將常出的題目記了又記。將數學書的定理、公式先讀幾遍,再背1遍,看是否正確或熟練,以免填空或判斷錯誤。然後看看練習冊,複習常出的應用題,選擇題,增強記憶,爭取拿滿分。最後將明天考試所需要的學習用具(筆記本、筆、橡皮)等準備好了就睡覺。第二次測驗結果出來了:語文九十二分,數學一百分,平均分九十六分,比上一次測驗進步了十三分,也從第十二名提高到第二名!這一次測驗我進步了!

  以後的測驗,我不斷的努力,也不斷的進步,因為每一個測驗,都有進步的空間,即使能滿分也能將字寫好看一點。現在大家都誇我:“你進步了!”我自豪的笑了。

  初一:陳秀寶

您正在瀏覽: 我進步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進步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