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進步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進步了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在我的成長過程中,有過幾次小失敗,經過我的努力后,各方面都有了一個較大的飛躍,現在就由我給你說說記憶深刻的一次進步吧!

  上一、二年級時,我的字寫得特別難看,三天兩頭被老師扯本子,算算起碼都有五十張了。扯本子還算是小事,關鍵是一次作業就因為字寫得不好,我要比被人多寫五次,這讓我很傷自尊,十分頭疼。不僅僅是老師懲罰,回到家連媽媽都數落,說我寫的字東倒西歪,歪歪扭扭。我覺得自己並不是寫不好,只是沒有認真對待。為了不讓老師撕作業,為了不再聽到媽媽的嘮叨,我決定將字寫好。我在寫字課上認真地聽老師講解每個字的結構,然後橫平豎直工整地書寫;回到家寫完作業后,就拿出字帖仔細地描摹,日復一日,月復一月,功夫不負有心人,我的字有了很大的進步。

  到了三年級,老師幾乎好幾個月都找不出我一個歪歪扭扭的字,一直到現在,老師再也沒有一次因為我的字寫得不好撕我的作業,就連寫字很好的老爸和經常批評我的老媽,都經常誇我進步斐然,我的心像吃了蜜一樣甜,原來把字寫好是這麼幸福的一件事啊!

  怎麼樣,我很棒吧!這是我的進步經歷,在我的寫字進步中,我明白了一個道理:只要努力就會成功。你有沒有同樣的經歷呢?

  四年級:寶雞國韻作文 康一博

您正在瀏覽: 我進步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進步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