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我進步了 2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進步了_25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250字  編輯:得得9

我進步了

  我今年上一年級,進校已經快四個月了,在這段時間裡,我感到自己比剛上學的時候進步了許多,也懂得了很多東西。

  我剛上學的時候,媽媽說我寫的拼音像颳風一樣東倒西歪的,而且都不整齊,現在,我寫的拼音已經很好看了,媽媽還誇我了。我寫的字也比以前進步了,前段時間王老師還誇我了,說我寫的字越來越漂亮,越來越乾淨了,我真的很高興。以前的時候,我寫的字很難看,寫的字都黑呼呼的很臟,媽媽說我寫的字橫不像橫,豎不像豎,都歪歪扭扭的寫得不正規,經過我的努力,我現在已經寫的比以前好看了。

  在今後的學習中,我要繼續努力的學習,遵守課堂紀律。我相信,經過我的努力,我會成為一名最優秀的好學生。

您正在瀏覽: 我進步了2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進步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