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進步了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進步了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進步了 

  浙江省三門縣外國語小學五(4)班 葉一帆 

  我是家裡的“小皇帝”,一家人都很愛我,特別是爺爺奶奶,他們寵我寵得不得了,真是放在手裡怕摔了,含在嘴裡怕化了。我的小日子過得很“滋潤”,每天放學回到家,除了按時完成作業外,就是吃吃零食,看看閑書,從不勞動。 

今天,老師給我們上了一節“勞動課”,她教育我們要愛勞動,自己會做的事情要自己做,這樣不但可以為家人分擔家務,而且還有利於個人的成長,避免變成一個“高分低能”人。 

  放學回家的路上,我想起媽媽每天做家務的情景,覺得媽媽真的很辛苦。於是,一個想法油然而生:讓媽媽休息一下,我來做家務。 

  回到家,我展開了行動。“說干就干,先從廚房開始”,我揮手打了一個響亮的指板。就這樣,我拿着抹布,認真地打掃起廚房的每一個角落來。時間一秒一秒走過,我的手也一刻沒停,我一會兒用抹布抹,一會兒用拖把拖……幹得滿頭大汗。看着被我打掃地一塵不染的廚房,感受到了媽媽天天打掃的辛苦…… 

  “喀嚓!”媽媽的打門聲響了,我連忙放好工具,裝作悠閑地坐在飯桌旁。當媽媽走進廚房時,驚呆了,她的臉上馬上綻放出笑容,誇我道:“我的寶貝長大了,真乖!”我笑了笑,沒說話,心裡卻甜滋滋的…… 

  那天,我被全家人輪流表揚了一遍,勞動后的“果實“真甜…… 

世界每天都在發展,人每時每刻都在變化,我的變化就是每天進步一點點,我為自己加油!

您正在瀏覽: 我進步了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進步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