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錯誤的緣分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錯誤的緣分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媽媽爸爸吵架了,原因可能是爸爸有了外遇,我只是可能。如果,爸爸做了對不起媽媽的事,我永遠都不會原諒他。面對父母一次次的相互針鋒相對,我只有冷眼觀看,他們一次次傷害着對方的心,最後什麼也得不到,只有傷痕纍纍。 

  我曾問過媽媽一個問題:“你認識爸爸時,有感覺嗎?”“沒有”這樣的回答讓我覺的媽媽是個被囚禁的公主,沒有權利選擇自己的幸福。 

  有一本書上寫到,每個人的的腳趾上都纏着一根紅線,紅線的另一端纏住的人。就是與你天長地久的人。很多的人都以為自己的另一端纏在誤認為纏在另一個人的腳趾上。從而造成了錯誤的緣分。 

  還有另一類人,他們等不未等到自己的有緣人,就匆忙決定了自己的一生,去搶奪那不屬於自己的感情。 

  當命中注定的人出項時,你一定會有強烈的感覺。這種感覺不是一見鍾情。一見鍾情來得快,但走的也快。而我說的感覺,是你見到一個人就想和她(他)天長地久。這種感覺是長久的。 

  我不希望爸媽是錯誤的有緣人。我希望這只是上天給予他們的考驗。若這點風雨都經不起,那還談什麼與緣。

您正在瀏覽: 錯誤的緣分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錯誤的緣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