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錯誤的選擇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錯誤的選擇_9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深夜,霓虹燈的色彩依舊盪亮了都市的上空,但此時卻響着悶雷……小張從酒店裡搖搖晃晃地走出來,滿臉通紅,打了幾個嗝后便喃喃自語。他醉呼呼地打開車門,撲到駕駛座上,頭趴在方向盤上。不一會,油門被啟動了,直徑地衝上馬路,像一隻沒頭沒腦的甲蟲在路上亂竄……又一聲悶雷。

  雨“嘩啦嘩啦”地下了起來,街道的燈光顯得朦朧,頭暈腦脹的小張依然把車開得飛快……

  “怦”的一聲,車剎住了,潛意識告訴他撞到東西了,猛然睜開迷糊的雙眼,眼前的一幕讓他驚呆了:一個人躺在血泊里。這一刻彷彿停止了,變得特別安靜,安靜得只聽到車窗外沙沙的雨聲,以及快速跳動的心聲,一下,兩下,三下……他雙手緊緊地抓着方向盤,深深吐了口氣,努力地使心鎮定下來。他想下去看看,但好幾次雙手在半空猶住了,他的心矛盾着。

  車慢慢地挪動了,他剛平靜下來的心又開始加速跳動起來,彷彿要破膛而出。車緩緩地從傷者身邊開過,小張藉著微弱的燈光瞟了一下,那身姿……似有一種熟悉的感覺。但由於惶恐他加大油門,逃離了現場。

  雨一直下着,敲打着窗戶,不安靜的。

  他輾轉反側,心裡的不安在黑暗裡蔓延,只要他一閉上雙眼,那觸目驚心的畫面浮現在他腦際。他打開燈,光明並不能幫他驅趕內心的恐慌,他點燃了煙,吸了幾口就想摁滅了煙,有點燃煙。又摁滅了……他走到窗邊,拿起手機,想打給他父親,可剛按了幾個號碼就停下了,把手機緊緊地攥在手心……

  突然他手中的手機響了,電話裡頭傳來了他母親撕心裂肺的哭聲:“小張,你爸傍晚和你吵完架后,有些後悔,便去找你說要把誤會澄清,但……他出車禍了,而那個沒心沒肺的司機卻駕車逃逸了……他呆住了,手機從手上掉落下來,重重摔在地上。頓時,悔恨與痛苦糾結在一起,洶湧般地湧上了心頭,眼淚奪眶而出。

  他瘋狂地衝進雨里,直奔醫院……

  西臚中學高二:陳洪林

您正在瀏覽: 錯誤的選擇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錯誤的選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