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錯誤的認為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錯誤的認為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錯誤的認為 

  俗話說:“知女莫若父。”可我並不認為是這樣的。其實真正懂我的人不是我的父母,不是我的同學,也不是我的親戚。真正懂我的人是我的知音。 

  爸爸媽媽都認為自己懂我、知道我在想什麼。其實,他們錯了,最不了解我的人便是他們。他們每一次的猜測都是錯誤的,他們根本就不知道我想什麼。每一次錯誤的猜測都給我帶來了無窮的痛苦。我常常我行我素,為的就是要減少爸爸媽媽對我的猜測。每一次,爸爸媽媽認為的事,我都不敢否定,我怕,我怕自己的一聲否定會給爸爸媽媽帶來驚訝以及失望。 

  我遇到傷心事,每一次都是知音在一旁聽我發泄;每一次都是知音在安慰我;每一次都是知音在幫我,幫我打開內心深處的心結。爸爸媽媽都認為:我還是個小孩,不會有太深的的想法,他們能夠明白我在想什麼。 

可是,往往他們都錯了。他們認為與我在一起度過了13個春秋,沒有人能比他們更了解我,更懂我了。他們錯了,徹徹底底的錯了,我們小孩的心,他們又能如何明白?隨着時間在消逝,隨着社會在改變,隨着時代在推進,我們現在的青少年的心,他們老一代的又如何能理解? 

  就如:我們現在的青少年完全可以用“單調的生活色彩+繁重的學習壓力=現在的我”這個公式來表達!可是對於我的父母來說,這簡直就是歪理謬論。從中就可以發現:父母與我們的心理有着太多的差距,父母又如何能真正的懂我呢? 

  面對一次次的錯誤的認為,我不禁感到氣憤,究竟還要多久,父母才能真正明白我的心意啊!

您正在瀏覽: 錯誤的認為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錯誤的認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