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鄉間的足跡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鄉間的足跡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漫步在記憶的海灘,拾取記憶的珍珠,用那美的音符,串成一串無瑕的珠鏈。

  童年往事,漫涌在心頭。

  憶往昔。童年的快樂充起五彩的夢幻,那童年的足跡留在了哪裡?

  噢!留在了小河邊:炎熱的太陽炙烤着大地,我和小夥伴們在水中暢遊;路樹垂條,卷着褲腿,在河裡摸魚的,一定有我。

  噢!留在了楊樹林:饞嘴的我們,眼睛早已經盯上了那架在樹杈間的鳥窩。我們輪番上陣,好不容易才征服了了那高大挺拔的大楊樹。趕緊架起火來煮鳥蛋。

  噢!留在了豆田裡:光着腳丫踏着鬆軟的泥土,任泥土從腳趾縫間鑽過,被提多舒服了。

  噢!留在了青草地;躺在草地上,太陽暖暖的照在身上。已經到了上學的年齡,我要回去讀書了。我們五個小夥伴的手指勾在一起,我們說好了,等我們長大了,老了,也不許忘記彼此??青草地的約定。

  現在,我到哪裡去尋找如同兒時一樣清澈的小河;我到哪裡去尋找如同兒時一般挺拔的大楊樹;還有豆田和青草地……

  兒時的足跡??留在了鄉間……

您正在瀏覽: 鄉間的足跡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鄉間的足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