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看郭敬明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看郭敬明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喜歡看郭敬明的書,可以沒有任何理由;愛上他的文字,卻有很多種理由。一本《幻城》陳地敲擊了我的心靈,那些唯美的文字,深深的烙在了我的心裡。我想,看過這本書的人,很少會說不喜歡吧?

  喜歡他的書,他的文字,因為那裡有他最夢幻的真心。《左手倒影,右手年華》中的他,是孤獨的,是寂寞的,是喜歡仰望藍天,聆聽黑夜的小孩,他中是希望自己能不長大,就不用面對離別,他最害怕的離別。他喜歡彼得。潘,這個永遠不長大的孩子,是羨慕,也是無奈。不是時光在生命中匆匆流逝,而是生命在時光中匆匆流失。他,是悲觀的人。成長中,他總是在痛並快樂着。所以他的文章中,字裡行間動充分流露出的悲傷和唯美的華麗,讓我着迷。

  我是個孤獨的人,所以我喜歡看郭敬明的文字,太多唯美的空寂。很像。

  可以說,他是個文學天才,蟬聯兩屆“新概念”一等獎,讓大家都刮目相看,一本《幻城》創下連續銷售最高。少年時便又如此能力,讓人無不瞠目結舌。他的書,總有婉轉的韻味,很多人都很喜歡。對我來說,我他的書,是一種思想的解放,可以自由的幻想,有最唯美的想象。

  他的書,有着溫和特有的幻想色彩。是天藍色的藍天,充滿無盡的幻想,背後卻隱藏着太多的悲傷。是清水的淡綠,賦予文字夢幻的活力,輕快,卻總有些無奈。是最耀眼的白色,刺入眼中,眼會痛,心,也一樣會痛。感傷的觸碰,每一個人都會痛,是悲傷。是黑色,傳遞着黑暗,在黑暗中摸索,空曠的寂靜,也是一種恐懼,遍布四周,心的沉寂,讓人無法自拔,找不到源頭,也出不來。

  在那裡,只有沉淪,更多的沉淪。那是個美麗的陷阱,無休止的往下陷。誰也不知道沉下去后,會怎麼樣,沒有人去想,也沒有人會去想,他們甘願沉淪。誰也說不清,那是一種怎樣的感覺,還是太多的感覺,太過複雜了。

  他的文字,填充了我,內心的空虛。其實,真正愛上寫作,愛上文學,也是因為郭敬明的書吧。是它們改變了我,是他從文字中透露出來的悲傷感動了我。

  突然很想看《幻城》,雖然看過很多次,但它的美,他的寂寞,讓我有充實感,每一次,總是淚流滿面。它的自由,給了我無盡的想象,於是,我喜歡遨遊在,無盡的幻夢裡……

您正在瀏覽: 我看郭敬明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看郭敬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