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清晨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清晨_2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pp958

  霧氣騷動起來了,好像是白姑仙女要收回那美麗的虛影。當薄紗一縷縷地漸漸消逝之際,整個大地也在一分分地顯露出來了。太陽在慢慢地升起來。瞧,紅彤彤、亮閃閃的,它彷彿是一隻打足了氣的大紅球,鼓着圓圓的紅臉,一聳一聳地向上爬着,看上去好像很吃力的樣子。我目不轉睛地等待着最激動人心的時刻。呵!好樣的,跳出來啦!衝出地平線的太陽,終於把家鄉大地給極盡美飾裝點了!這時,河邊的蘆葦,搖頭晃腦,旭日的光芒在親吻着它野花葉上的顆顆水珠,閃爍着五彩異色,悄悄地滾落下來,發出輕輕的嘀嗒聲,似乎是在向太陽問好成片的農民新樓,漫散的纖細小草,上班去的自行車隊,下田去的人影,都拉扯住絲絲薄紗,吐露着各自的依依情思。

您正在瀏覽: 清晨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清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