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走在鄉間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走在鄉間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獨自於鄉間的小路上。逐步來到了田間的土路。這小路可比原來平坦多了。但伴隨着我的並不多,似乎僅有颯颯的秋風。 

  春天施予過大地雨水后,度過炎熱的夏天,秋天來了,但卻又似乎很快要與冬日交際了。田園上再望不到一片一片汪洋似的綠洲。有的只是微微的一帶淺綠。望着不遠的山,山並不高,但卻也顯得幾分雄壯,能給予人些許的慰藉。仔細一看,山似乎已被薄霧濃雲籠罩着。田間的小路旁,再看不到那時的清凈,有的只是一堆又一堆的焦草爛木。 

  回頭再望望那野草,隨風招展,隨風飄搖,顯得好愉悅。再看看那油菜花,卻是挺拔着的。風一陣又一陣掃過來,眼前又呈現了一幅常見的畫面,油菜花仍那般嚴峻挺拔着,野草卻笑得彎了半截兒腰。暴風雨似乎要到來了,要到來了。 

  來的時候,她會用她那純潔的心靈洗滌大地上的一切的污穢。洗滌那路上的污穢。洗滌那路旁的焦草爛木。洗滌田裡那仍痴狂着的野草。她也會用她那甘露沐浴那油菜花。 

  路旁開始清凈了,路亦開始清白了。那草兒也隨之化為護花泥了。油菜花更茁壯得成長了-----暴風雨過去了。大地上的空氣,顯得格外清新,格外迷人。天空顯得更加藍,雲更是那般亮白。

您正在瀏覽: 走在鄉間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走在鄉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