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鄉間交響曲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鄉間交響曲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五一”七天長假,我去老家玩了好幾天,讓我難忘的是鄉間的一首首交響曲。指揮當然是大自然了,那演奏者自然是那些植物和動物了。

  交響曲馬上要開始了。“沙沙沙……沙沙沙…”多好聽呀,這是春風姑娘和葉子先生合奏的一首交響曲。一旁的小雞彷彿聽到了我的心裡在讚美風姑娘和葉子先生的交響曲,她們也在一旁“嘰嘰嘰,喳喳喳”唱了起來。我漫步走到小湖邊,春風姑娘悄悄的來了,她鼓起了櫻桃小嘴輕輕地吹,水波蕩漾,嘩啦啦——嘩啦啦——“嘰嘰,喳喳”小麻雀也來了,原來是她們高興的唱了起來。田地里的小麥隨着交響曲也跳起了舞,她們的頭一會往左搖,一會兒向右擺,時快時慢。交響曲進入尾聲了,天上突然下起了雨,我小跑着進了屋子。這雨來得快去得也快,“丁??冬??丁??冬……”這清脆的雨滴聲彷彿是交響曲的餘韻。

  啊??我真想再聽一遍這鄉間交響曲,我真想自己高歌一曲作為交響曲的第二段。

您正在瀏覽: 鄉間交響曲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鄉間交響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