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又到思念夏味時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又到思念夏味時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人生中,有聚,也有散;因為有散所以有思念。

  有些時候,正像人們所說的陳年舊事可以被埋葬,但這也許是錯的,因為它會自己爬上來。

  所以我回憶起她。

  小學二年級時,盧茜來到我的小學,也許是緣分,她進了我所在的班並且成為了我的同桌。盧茜是法國女孩,真正的法國人—棕色的頭髮和那甚是美麗的棕色眸子。這對於我們這些黃皮膚黑眼睛的孩子來說是新鮮的。下了課大家都圍着她,纏着她說法語的;撥弄她頭髮的;玩弄她帶來的各種法國小物件,當然我也不例外。

  幸運的是我能成為她的同桌—所有同班的孩子都羨慕我。她時常與我聊天—我這才發現她的普通話很流利。漸漸地我們從拘謹的言語到娓娓而談。

  有一次,她帶來了一個漂亮的小髮飾,下課時神秘兮兮地拉着我來到操場上,她攤開手給我看,告訴我這是她去年生日她奶奶送給她的,我當然對這小玩意兒也是愛不釋手,我記得她鄭重其事地告訴“送給你了,藏好它”。這是我收到她送我的第一份禮物,在三年級時的那個夏天,操場上靜悄悄的,溫熱的陽光灑在塑膠跑道上,它將這個操場鍍了曾金輝。

  後來的後來,我們度過了一段最快樂的時光。但不知為什麼,記憶中的我們總是在夏天。

您正在瀏覽: 又到思念夏味時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又到思念夏味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