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現在是時尚達人了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現在是時尚達人了_2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得得9

我現在是時尚達人了 標籤:達人作文 時尚作文 品味時尚作文 現在的我作文

最近我的朋友都說自己是達人了,參加了什麼 聚會活動 ,認識了不少同城朋友。我這一打聽,原來他們都註冊了 QQ空間城市達人 。 

  今天有空我去他們達人頁看了一下,果然發現不少好玩的東西,什麼達人pk、八字匹配、送達人玫瑰之類的,我比較喜歡,所以自己也註冊了達人。 

  我現在是 時尚達人 了,認識我的朋友多給我送禮物哈,如果是同城網友,千萬要 留個言 哦,我會積極回應你們的,也許不久的一天我們就在一起聚會! 

  好了,不多說了,我去找一下其他 時尚達人 ,共同交流一下,說不定還能認識幾個知己呢。

您正在瀏覽: 我現在是時尚達人了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現在是時尚達人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