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品味時間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品味時間_6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品 味 時 間 

  房 煜 

  2008年7月14日 

  如果有人問:“請問你是誰生的?” 

  我一定會不假思索地回答:“我是時間生的!” 

  也許你會詫異:“不是你媽生的嗎?” 

  這時,我會一本正經地告訴你:“萬物皆為時間而生,比如說現在12:00點,你還有十分鐘出生,不就是先有時間才催生了你嗎?” 

  老子有句話說得好:“萬物皆生於有,有生於無。” 

  當世界沒有形成之時,時間的概念為零,時間永遠定格在一個未知的點上,不可能有變化。但是,當宇宙混沌初開,萬物起源時,時間就會突如其來。生命中的每一天,時間就既像一個無形的惡魔在追趕着我們,又像一個慈祥的天使在保佑我們——哦,但是它既能夠和我們友好相處,讓我們享受萬代,也能剝奪我們的生命,讓我們一事無成。 

  時間究竟是什麼?時間就像是一塊海綿里的水,如果你懶得去擠它,那麼時間就會白白逝去而無所得,反之,如果你擠出生命里每一分鐘,去實現自己的夢想,那麼你就會得到應有的報答。 

  人生下來的那一刻便在感知時間。但是,時間在一個聖人眼中就像是流水一般,人生命的最後一刻,也只是流水的盡頭而已,浪濤激起最後一波水珠又至空中,撒向無垠的大海,繼續開始新的另一個生命…… 

  當感覺自己像流水中的一滴水珠沖向下游時,請不要害怕,盡頭沒有什麼可怕,就像進入了甜蜜的夢鄉。大膽沖,感受過程中每一片曙光,每一片餘暉,在成就感中品味生命的甘霖。 

  嶄新的明天就在你的眼前

您正在瀏覽: 品味時間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品味時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