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20年後的時尚電腦裝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20年後的時尚電腦裝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20年後的時尚電腦裝 

  一場別開生面的時裝表演正在進行。數十位打扮入時的模特兒逐一登台亮相, 引起觀眾的陣陣掌聲。不過,觀眾感興趣的並不是款式新穎的時裝,而是身上佩戴 的一些新奇古怪的裝飾品:這可不是一般的胸花、配飾,這就是未來最“酷”的裝扮——把電腦像衣服一樣穿在身上。 

  功能強大、用途廣泛的電腦,已逐漸普及到人們的生活和工作中,有的人甚至 已離不開電腦,於是便於攜帶的電腦越來越受人們的歡迎:在筆記本之後,又出現 了可以穿戴的電腦。這種電腦,它的全部裝置無一例外地都裝備在身上,主機別在 腰間,輸入設備是一個掛在腰間的小鍵盤。 

  它不僅美觀、輕便,而且能實現一般電腦的所有功能呢!穿上它,你可以邊走路,邊自言自語地輸入文章,或聽聽音樂、看看影碟。甚至可以在上班途中連接電 腦網絡,隨時隨地瀏覽網上新聞、收發電子郵件。 

  由於它攜帶方便,所以比台式電腦具有更多的用途。如果穿在病人身上,是一 件和好的醫療設備,可以24小時監控病人的情況,並及時將有關數據報告給醫生, 同時,它還可以充當你的保健醫生,隨時報告有關血壓、體溫等數據,當身體出現 不正常的情況,它可以發出警報,提醒你去就醫。 

  過不了多就,穿戴式電腦就會和你身上的衣服巧妙地融為一體,成為一種尚, 並且會使你的日常生活更加豐富多彩。

您正在瀏覽: 20年後的時尚電腦裝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20年後的時尚電腦裝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