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唐僧師徒四人的時尚生活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唐僧師徒四人的時尚生活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唐僧師徒四人的時尚生活 標籤:唐僧師徒作文 唐僧作文 師徒作文 時尚作文

  繼上次取得真經後唐僧師徒四人就回到各自的家中,如今已是2011年,他們又再次出發了。

  他們一行人先是去了趟珠寶店,大聖拿了個翡翠手鐲,就往外跑,他哪知道門口正有四個警察侯着,立馬就把他給抓了還帶去審問了一番,不但首飾沒得成還被罰款2000元。俗話說的好:吃一塹,長一智。相信他再也不會犯這種錯誤了。

  接着他們去了趟電腦城,誰知道他們連QQ都沒有,於是他們決定買四部手機,那兒的服務員便對他們說:“如果買**牌手機,加10元就有機會抽獎。”八戒拍手叫好,連忙付了錢,這下他就花了6000元,結果什麼都沒有抽中。服務員又說:“如果再加300元,就可以再抽一次獎,加1000元就可以再抽10次,大獎可是一萬元哦!”八戒想也沒想就付了1000元,結果啥也沒抽中。

  唐僧師徒四人在這次旅行中吃了不少虧,希望他們早日習慣這樣的生活,在平日里加強警惕性。

  鷹山小學六年級:陳伊純

您正在瀏覽: 唐僧師徒四人的時尚生活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唐僧師徒四人的時尚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