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從時尚說起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從時尚說起_7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從時尚說起 標籤:時尚作文 品味時尚作文

時尚到底是什麼東西,為什麼有時讓我愛不釋手,而有時卻讓我痛苦萬分。 

  天下那有人不愛美。同樣,再追求美的同時也在製造時尚。光是我們想追求就有好幾個方面,歌曲、髮型、衣着,先拿歌曲來說吧!歌曲是一種能表達人的心情的東西,用這方法表達自己的心情,是非常好的。歌曲還可以讓人在心情複雜或心裡難受的情況時。聽幾首節奏快的歌,也能使心情慢慢變好。可現在有的學生也盲目的追求流行音樂,那也是不好的。這也會使學生們無心學習。所以:歌曲調節心情90%、殺傷力80%、建議學生還是少聽為妙。 

  第二個是髮型,從當年的學生頭,流到男人婆,又轉到如今的女人味。每天人們的行為在變、思想在變、髮型同樣在變,如今女孩飄逸的長發似乎成了男孩們追求的標準。俗話說:”英雄難過美人關,也許就是女孩發梢上絲絲香味才讓千千萬萬的英雄,寧願放棄江山,也要和心愛的人共度一生。可現在的學生也慢慢開始覺得自己已經長大了,所以去什麼染髮、打耳洞……這樣是不對的,學生還是樸實點好,要知道小孩就是小孩,永遠和大人有區別,所以染髮適合大人,而不是學生。殺傷力60%、 

  第三是衣着,衣着不單是外表美,也能體現時尚的和人們性格的東西。衣着從古到今也一直在變,從當時的列寧裝,到色澤鮮艷的唐裝,又變換到今天的穿出自我穿出性格的休閑裝。如果說哪種衣着最正統:那要算唐裝。如果說哪種衣着最樸實:那就是列寧裝。如果說哪種衣着最時尚:那就是又時尚又流行的休閑裝了。我也同樣是一個向往時尚的女孩,在衣服穿着方面,也想穿流行時尚的衣服,可我還小,有些衣服也不適合我。但我好,沒強迫媽媽買過分時尚的衣服給我。可是,我沒有,那別人呢?其他和我一樣的學生可能也向媽媽要求漂亮的衣服,可這樣也要適可而止的。 

  時尚要追求,可有時候的流行你-------可不要”中毒”太深了。

您正在瀏覽: 從時尚說起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從時尚說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