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自我介紹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自我介紹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大家好!我叫蔡翠芳,今年10歲了。我,中等的個子,留着一股烏黑光亮的短髮,淡淡的眉毛下面長着一雙水汪汪的眼睛,筆直的鼻子,櫻桃似的小嘴。我喜歡穿校服,看起來既斯文又秀氣。

  我喜歡跑步。有一次上體育課的時候,老師說解散,全班同學都急急忙忙地找位置玩。只有我在跑步,跑了一圈又一圈,老師看到了表揚了我。一說比賽跑步,差不多全班的女生都不想跑,男生卻都說:“我先跑”。終於輪到我了,我想:應該能跑第一吧!雖然只跑了第二名,對我說已經不錯了。

  還有啊,老師提出什麼問題,只要我明白我都會大膽舉手發言回答問題。老師把值得作業,我都能按時寫完,而且寫得很漂亮!回家的時候,寫完作業,就去看些作文書。所以,每次考試我都能名列前茅。

  但是,我也有不少缺點。那就是粗心,有時漏寫,有時寫錯。今後,我決定要發揚優點,改正缺點,做個優秀的學生。

  這就是我,一個活潑開朗的我。想和我交朋友嗎?想的話就來陳江小學三五班找我或加我QQ:XXX。

  廣東省惠州市仲愷高新區陳江小學四年級:蔡翠芳

您正在瀏覽: 自我介紹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自我介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