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自我介紹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自我介紹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在我們蔬菜王國里,有大大的南瓜哥哥,有紫盈盈的茄子弟弟……而我就是那樸實無華的小黃瓜,下面我就來自我介紹一下。 

  春天的時候,人們把我的種子種在地里,過個三五天,就會長出嫩綠的小苗,兩片肥厚的葉子好像一雙張開的小手,歡迎着春天的到來。我的秧苗生長得特別快,幾天不見,它就會長高一大截。瞧,慢慢的它抽出了一條條小蔓,就是秧苗的頭髮,幫它爬到架子上。不久,我就戴着一頂精緻的小黃帽出場了,這頂小帽子可神奇了,它雖然沒有月季的艷麗,卻引來我們辛勤的小園丁——蜜蜂來采蜜,蝴蝶來採花粉,我的周圍可真熱鬧!這時的我渾身長滿了小刺,那可是我的保護神。我此時還不能吃,太小了。別著急,一場小雨過後,我就長大了,長到15厘米左右,就可以讓你來品嘗我的滋味了,那綠綠的樣子會令你饞涎欲滴的,當你咬上一口,感覺脆生生的,還有一股清香味飄出來。 

  秋天的時候,我長得更粗更長了,小朋友都抱不動我了。我脫下綠衣裳,換上了金燦燦的長袍。這時我就寂寞的躺在地上或是掛在架上欣賞着秋天的景色。 

  這就是我——黃瓜,我身體里含有多種營養成分,是人們離不了的蔬菜。小朋友,喜歡我嗎?

您正在瀏覽: 自我介紹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自我介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