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隱形的翅膀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隱形的翅膀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每一次,都在徘徊孤單中堅強;每一次,就算很受傷也不閃淚光。我知道,我一直有雙隱形的翅膀,帶我飛,飛過絕望。”

  ——題記

  每個人都有夢想,儘管實現夢想的路荊棘叢生,但我們只要認準了目標,不畏艱難、失敗,前面再怎麼崎嶇的道路都會踩在自己的腳下。

  生命就像賽跑,不到終點,絕對不可以放棄,哪怕只剩下一口氣,也要向著終點奔去。

  我不是狂熱的追星族,可我卻很喜歡帶有正能量的明星。

  想當年,韓紅還沒出名前,在酒吧里唱歌。這位貌不出眾,語不驚人的歌手,在經歷了無數次的失敗后,她沒有退縮,仍然一步步往前沖。現在,不是成了家喻戶曉的名人了么?

  還有張韶涵,我還記得,在她開的第一次演唱會上,她說“我從15歲開始,就有一個夢想,就是站在舞台上,我終於實現了我的夢想。”說罷,就留下了眼淚。光鮮亮麗的背後,付出了多少不為人知的辛酸,但她堅持了,她,就是最後的贏家!

  夢在遠方,心不在流浪,插上翅膀,愛是天堂。夢已啟航,幸福的方向,張開翅膀,愛就是天堂。

  那天,晚飯過後,爸爸對我說:“等爸爸掙了大錢,給你買一輛名車。”我反駁道:“有些東西,不要指望別人送你,自己想要,自己去爭取,等我有了一定的能力,我會自己買車。”這時,我看到了爸爸眼裡希望的目光。

  “我終於看到,所有夢想都開花,追逐的年輕歌聲多嘹亮。我終於翱翔,用心凝望不害怕,哪裡會有風,就飛多遠吧!隱形的翅膀,讓夢恆久比天長,留一個願望,讓自己想象……”

  ——後記

  初三:王昭君

您正在瀏覽: 隱形的翅膀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隱形的翅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