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隱形的翅膀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隱形的翅膀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每一次,都在徘徊孤單中堅強;每一次,就算很受傷也不閃淚光。我知道,我一直有雙隱形的翅膀,帶我飛,飛過絕望。”《隱形的翅膀 》這首歌是著名歌手張韶涵所唱的。它能體現出一個人的堅強,有一股力量在暗中使出來,生活中有許多這樣的事情。 

  有一個這樣的女孩她用出自己內心的的力量,從廣東千里迢迢來到我們濟南來治病。事情是這樣的。 

  這個女孩叫小瑩,她的一隻腿像象腿一般粗,她爸爸和媽媽以為她的腿粗,長大了沒人要,正好有一位40幾歲的男人,而小瑩才17歲,比她大20幾歲的人,她怎能願意呢?於是,小瑩決定到濟南來治病,她光着腳,來到濟南,她爸爸和媽媽以為小瑩說著玩,於是給小瑩了500塊錢,沒想到,小瑩真的來了,她赤着腳,艱艱苦苦來到濟南,,這件事情傳遍了濟南,來關心小瑩,她非常恨她的爸爸媽媽,不管她,對她冷漠,這件事也上了電視,許多好心濟南市民來照顧小瑩,她感到了這裡的溫暖,這件事情傳遍了整個而濟南,醫院同意了為小瑩做手術,可是,必須有親人的簽字,於是記者給小瑩的爸爸打了電話,多少次,她的爸爸對小瑩的冷漠,,不知打了多少電話,這次她的爸爸終於肯來濟南了,並且同意了手術。小瑩來到濟南短短的17天,而有了許多第一次,第一次穿鞋,第一次穿裙子等許多第一次。 

  這是小瑩的暗中力量鼓舞了她,有了重生的機會,她有了堅強的意志,有了堅強,體現出了她的勇敢。小瑩的手術成功了。 

  不去想,他們擁有美麗的太陽;我看見,每天的夕陽也會有變化越過了絕望 ……

您正在瀏覽: 隱形的翅膀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隱形的翅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