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自我介紹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自我介紹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大家好呀!我是一名初中生,今年11月就13歲了(2009年哦),請大家多多關照啦!哎!對了,我的名字叫做覃金娜,有意者加我Q哦!Q是849448643哦!別忘了呀! 

  我嘛!是一個愛出頭的小女孩,只要誰對我不敬,我要他吃不了叨着走。不信你瞧瞧——有一次,上語文課,老師叫我背課文,點到了我,我一站起來嘴就啞了,斷斷續續背了下來。突然,我後面那個不知道死活的明,竟然說我—不會背就別背了!我瞪了他一眼…… 

  一下課我就抄起傢伙和他比語文。你瞧!多激烈呀!我們背第5課——童趣,要求一字不少。看他,小樣!我猜他想:我一定背不下來吧!我就想:走着瞧吧,剛才我太緊張了罷,否則我背得八九不離十。 

  戰爭開始咯!當然是女生優先啦!我暗暗說不要緊張,你一定能行的。不一會兒,我就背下來了,還一字不差呢!這下看他還小瞧我。噓,到他背咯。你瞧。他一邊擦汗一邊背,可能是被我剛才的架式嚇住了吧。我暗暗自喜…… 

  最後我以背得流利贏得了最後的勝利。耶!太爽咯!隨便丟給他一句話:也不瞧瞧本姑娘的實力,還想和我比,等10年吧,哈哈哈…… 

  瞧!我就是這樣一個爭強好勝的小女孩,怎麼樣,想做我的朋友嗎?加我Q啦!886!

您正在瀏覽: 自我介紹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自我介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