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隱形的翅膀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隱形的翅膀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隱形的翅膀,讓我們走出困境;隱形的翅膀,讓我們看到希望。隱形的翅膀,讓我們越過挫折 …… 

  ——題記 

  我知道我一隻有雙隱形的翅膀,帶我飛給我希望……聽着張韶涵那首好聽的《隱形的翅膀》,我不覺思考起來隱形的翅膀究竟是什麼呢?隱形的翅膀這五個簡單的字又有怎樣深刻的含義呢? 

  隱形的翅膀是在我不開心的時候好朋友講給我逗我笑的小笑話;隱形的翅膀是在考試沒考好后,老師的鼓勵和我自身的努力;隱形的翅膀是我在遇到困難時,同學們細心的講解和我的刻苦鑽研 …… 

  還記得那是一個令人煩悶的夏天,我們舉行了好幾次模擬考,那是快升初中的我們的第三次模擬考試。由於窗外那煩人的知了聲和我緊張的心情已經考暈的大腦,導致我考了一次糊得不能再糊的成績。成績發下來了,望着試卷上那鮮紅的數字我霎時明白了“幾家歡樂,幾家愁”的含義,而我就是那幾家愁中的其中一家。唉,愁啊! 

  兩天之後發試卷,講試卷了,老師在講台上發表着他的長篇大論,可我卻始終也集中不起精神來聽講,只得任由思緒在幻想中暢遊,直到下課。就在我望着那少得可憐的分數傷心沮喪的時候,我的那幫好友來了,他們一個個望着我不敢說話,因為了解我的人都知道在我心情不好的時候最好不要輕易說話,因為一個不小心就很有可能造成我這座火山的爆發。最後還是有人開了口講了一大堆小話想要逗我笑,雖然心情還是不很好,但我還是象徵性的笑了笑告訴他們不要為我擔心。緊接着便又上課了,踏着鈴聲進來的是和藹的班主任老師,快下課時我不經意的一抬頭碰上老師那鼓勵的眼神,也正是老師那鼓勵的眼神讓我重拾了信心。下課後我找來幾個學習好的同學,給我講解老師講過我不懂的問題。從那天開始我便更加刻苦的學習,終於在期末取得了優異的成績。 

  想在我終於明白了,隱形的翅膀使他人給與我的幫助,是自己內心堅強的意志可以讓我們的生活變得更加美好,我希望隱形的翅膀永遠陪伴着我。

您正在瀏覽: 隱形的翅膀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隱形的翅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