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自我介紹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自我介紹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嗨,大家好。我叫孫曉燕今年11歲,我的愛好是唱歌、跳舞、畫畫和寫作文。我很愛哭,哭起來至少得有一小時。 

  我梳着短髮,大眼睛,眼睛下面有一個小巧玲瓏的鼻子,還有一張能說會道的小嘴巴。最喜歡的的顏色是粉色、黃色和金色。我平時穿着粉紅色的毛衣和牛仔褲,襪子是白色的帶點黃花、鞋子是紅色的布鞋。 

  我有一個好朋友叫蘇瑞芹。那一次,我們在上體育課的時候。老師說:“解散。”我就和蘇瑞芹跑到一個無人的地方,教給她玩兔兔挑。不過,我們先練習上一次學的變大象。我想一名小老師說:“很好,做的不錯。”我驕傲的笑了笑。 

  我的奧比島號是:開始看景色和水晶靜星 

  摩爾莊園米米號是:10904126 

  賽爾號是:10904126 

  8881 

 家在菏澤市沙土集的方振科技裡面。希望我們能成為好朋友,有空來我們這來玩玩,我一定會好好招待你。

您正在瀏覽: 自我介紹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自我介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