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想起了去年夏天那條街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想起了去年夏天那條街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陌生的道路,陌生的欄杆,陌生的人們的笑臉,本想找些新事物接觸一下,可顯示卻那麼,不盡人意。 

  隻身一人漫無目的地行走在熙熙攘攘的大街上,受着酷暑無情的折磨。“秋天已經到,天氣即將轉冷。”貌似這個騙人的天氣預報在這個小城毫無作用。老天絲毫沒有給夏天放假的意思。儘管已是晝短夜長,但攝氏35度的高溫畢竟不是吹的。女孩躲在男友撐起的陽傘下,顯得分外甜蜜。偶然遇見幾位小朋友,身上的汗衫早已濕透,卻竟成了他們“都已經濕了,再玩會兒也沒關係”的借口。 

  看着系在包上的帽子,突然覺得自己真是傻傻的,笨笨的,任由紫外線的侵蝕,還一副“我不怕曬”的樣子。 

  街上人很多,不是一般的多。詫異於這個小城的繁榮,同時也疑惑着所謂計劃生育的成效。縱使繁華似錦,卻沒有值得留步的人,或者事。如果一定要說有的話,便是那個男人了。一眼看去,好白,好白,以至於讓我誤認為是一尊雕塑。直到他動,才緩過神來——哦,他是人。 

  這裡的飾品遠沒有我們那的好,甚至連飲料也變了味道。 

  沒有走近報刊亭,因為我知道,裡面沒有我所想要的。就算是有,我也不會知道了。只是自作多情的認為不會有,沒有。 

  音像店裡放的是那首很老很老的《至少還有你》。每每聽到,都有不同的思緒。這次,感覺有一絲絲寂寞。 

  寂寞也是一種能力的體現罷。 

  90后特有的能力。 

  音符穿過耀眼的陽光,閃爍在周圍的角角落落,不小心推門走進一個20平米的屋子裡,撲鼻而來煙草的氣息,這鴉片戰爭留下的禍根,害人不淺。燥熱的空氣,無奈捂着鼻子跑出了屋子。發現,又來到了起步的地方。 

  回到起點,才發現自己那麼無能。半天,收穫的只是一小瓶乳白色的液體,和一段脫了臼的旋律。 

  去年夏天,有點長。 

  那條小街,留給我,擁有不僅僅是繁榮,更多的是屬於自己心靈深處那一段寂寞的空虛。 

  那一段,值得記憶的回憶。

您正在瀏覽: 想起了去年夏天那條街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想起了去年夏天那條街 暫無評論